我们都是学奴 起早贪黑只为应付一张白卷

深夜
睡觉之前习惯性的看手机 被种了毒鸡汤
过得很不好 不是说周围人 我幸运的是碰到了一群很好的人 但说的是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受不了被现实打击吧
突然想听歌 想起了谢安琪的山林道 谁知道她也唱过喜帖街呢 就那么不自禁的按了播放键 就想起那个下午 那个递过来的耳机 有些想你 也不完全 想以前了
现在坐在宿舍的上铺 靠着墙 越发的明白 以前终归只是以前 时间她一直在前进 从不回头
我想我失眠 或者说不规律作息是治不好了吧 又哭了 上回在宿舍哭是在农训 我彻底放弃你 哭了 受不了 一直听着 李宗盛的 我终于失去了你 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不重要了吧 无论对谁来说
现在我在宿舍彻夜听着喜帖街 可能就是今天吧 我彻底放弃你 无法想到收到你们的喜帖我会怎样 估计也是一直压在心底吧 只要自己不说 就没人会知道吧

这个你是两个人 一个初中 一个高中 都放弃吧
现在是2016.8.24 0:38 放下吧
终须会时辰到

评论
© 皂君是吃货 | Powered by LOFTER